晴也灼灼

正在搬砖ing,谢谢喜欢🌸
Wb/全平台:晴也灼灼‖米画师:晴野‖图片🚫商用‖
不混圈喜欢就画
私稿可排✨商稿另谈|有意者请带价带项目私聊

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能画的更好!!拥有黄金的肝脏!产出黄金的狗粮!
感谢给我支持的你们!!爱你们!新年快乐!(●'◡'●)ノ❤

这是2017年最后一天画的,是漫画shoot the moon的场景,给大家的新年彩蛋!

想到EC/拔杯/AO,我超爱的CP们在这个世界发生的故事!我还画出来!我就!!(螺旋升天.JPG)

*注意P2的冷艳高跟鞋哦,条漫小图预览的时候出现就是这双高跟,看见高跟就知道我8号更新了!
(猜猜是谁的高跟,,反正不是一美的)

评论(9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也灼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